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济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250022
电话:+86-531-82767929
传真:+86-531-87968014
首页 >> 信息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重点实验室陈月辉教授入选2020年中国高被引学者榜
2021/04/26 17:23  点击数:

4月22日,全球性信息分析公司爱思唯尔(Elsevier)正式发布了2020年中国高被引学者(Highly Cited Chinese Researchers)榜单,重点实验室陈月辉教授连续六年入选高被引学者榜单。

2020年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覆盖了教育部10个学科门类的84个一级学科,此次高被引学者的基础数据提取使用了爱思唯尔最新开发的论文——教育部一级学科分类映射。这项文章级别的映射使得中国学者的学科归属、学科表现等方面的数据更加契合中国学科设置的学术研究生态,科学、精确地描绘了中国学者的科研产出,为进一步清理、分析和研究学者引用表现提供了有效帮助。中国高被引学者从纯论文影响力的角度的遴选学术人才,标准客观统一,有利于视角多元地看待人才,具有重要的参考价值。

陈月辉教授长期从事智能计算理论与应用、生物信息学与系统生物学等方面的教学和科研工作,承担国家重点研发计划1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山东省重点科技攻关、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山东省重点强化建设学科基金、山东省高等学校优秀科研创新团队等多个研究项目,获山东省自然科学奖三等奖2项,中国商业联合会科技进步奖1项,山东省高校优秀科研成果奖一等奖3项,曾获“山东省教育先进工作者”、“山东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等称号。陈月辉教授在国际期刊及会议上发表学术论文200余篇,其中被SCI收录68篇,EI收录170余篇,有4篇论文被列为TOP25 Hottest Articles in ScienceDirect,出版学术专著3部。

Copyright @ 山东省网络环境智能计算技术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鲁ICP备05001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