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济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250022
电话:+86-531-82767929
传真:+86-531-87968014
首页 >> 信息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冯志全教授应邀到临沂大学作学术报告
2016/08/12 18:47  点击数:

2014.3.21号,山东省网路环境智能计算技术重点实验室冯志全教授应临沂大学信息学院的邀请,作了题为“基于视频输入的手势三维跟踪、识别和自然交互研究”的学术报告。

首先,介绍3D手势交互的背景、意义、国内外研究现状以及目前所面临的关键问题。其次,重点介绍济南大学近几年在3D手势跟踪、识别和交互等方面研究思路和最新进展,包括手势图像处理、认知行为模型、视觉关注、降维、跟踪的实时性和鲁棒性、交互界面范式等方面的基础理论研究。最后,介绍基于视频流的手势交互在智能数字电视界面中的应用研究。

冯志全教授对实验室的最新研究成果用Demo进行了展示,并与现场老师进行了深入有效的交流和互动,在有效展示实验室科研成果及当前工作的同时,为重点实验室与临沂大学的进一步外学术交流和合作研究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Copyright @ 山东省网络环境智能计算技术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鲁ICP备05001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