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济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250022
电话:+86-531-82767929
传真:+86-531-87968014
首页 >> 信息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山东计算机学会省重点实验室联合开放基金2016年
2016/08/12 18:47  点击数:

为充分利用山东省重点实验室的科研环境,促进会员单位之间的合作研究与人才交流、推动山东省计算机事业的繁荣发展,学会特协调部分省重点实验室设立联合开放基金课题。本着求是、创新、交流和开放的原则,诚挚邀请国内外相关领域的研究人员申请开放基金课题。所申请的开放基金课题将由山东省计算机学会组织的评审专家组本着“公平竞争、科学评审、择优支持”的原则,评审后确定。

一、资助范围

1.智能计算理论与技术,主要包括:研究基因芯片数据的分析和处理方法,包括基因芯片数据的预处理、差异表达基因分析、基因调控网络构建、基因分析应用到临床诊断等方面的理论方法和相关技术,为人类疾病的预防和治疗奠定理论基础。

2.网络计算与信息处理技术,主要包括:研究互联网计算的基础理论及支撑技术,包括互联网计算的基础架构、资源管理与优化、服务支撑、用户行为分析、安全控制、网络优化、测量监控等方面的理论方法和相关技术,为联网计算的技术创新、应用开发和平台服务奠定理论基础。

3.网络虚拟现实技术,主要包括:研究新一代自然和谐的人机交互理论和技术,发展和应用以用户为中心的设计方法,从而保证普适计算时代的信息技术能够创造和谐的人机环境,实现自然、方便、高效的自然交互。

二、申请条件

1. 申请者具有博士学位或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有望培养成为重点发展高新技术领域学科带头人,研究时间有可靠的保证;

2.有较好的工作基础,在国内外核心期刊上为主发表与申请课题相关的论文3篇以上,具备深入开展研究工作的仪器设备、图书资料、实验场所等工作条件;

3.申请课题要与实验室的研究方向一致,能够立足高技术领域或学科发展前沿,有先进、明确的研究目标,创新的学术思想,合理、可行的研究方案,省内领先的研究条件,以及近期可望取得重大突破的研究前景。

4.年龄女不超过40岁,男不超过38岁。

5.每人限申请、承担1项。

三、资助经费与期限

1.资助经费:2万元左右。

2.资助年限:2年左右。

四、项目管理

获批项目将按各实验室的开放基金管理办法由重点实验室进行管理。

联 系 人:冯志全

联系方式:ise_fengzq@ujn.edu.cn

附件:省重点实验室联合开放基金申请书

Copyright @ 山东省网络环境智能计算技术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鲁ICP备05001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