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济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250022
电话:+86-531-82767929
传真:+86-531-87968014
首页 >> 信息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网络重点实验室应邀访问临沂大学信息学院
2017/11/28 09:38  点击数:

2017年11月21日,受临沂大学信息学院邀请,山东省网络环境智能计算技术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冯志全教授携同王琳副教授、王栋副教授和韩士元副教授等学术骨干赴临沂大学进行学术访问和交流。

冯志全教授首先作了题为“自然交互的天然工具:手势”的报告,综合介绍近年主持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以及几个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研究成果,重点介绍手势交互的关键问题、研究思路以及研究展望。最后,介绍手势体感交互在智能家居、智能教学、虚拟现实等领域的示范应用实例。报告会由临沂大学信息学院张问银院长主持。

之后,重点实验室团队及临沂大学相关与会人员举办了学术研讨会,围绕虚拟现实、人工智能等领域的基本方法及其应用等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并进一步探索了科研项目的合作思路,初步建立了科研合作意向。

Copyright @ 山东省网络环境智能计算技术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鲁ICP备05001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