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济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250022
电话:+86-531-82767929
传真:+86-531-87968014
首页 >> 信息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重点实验室主任、临沂大学校长杨波教授做十九大精神报
2017/12/20 10:53  点击数:

连日来,广大老师们学习十九大的热情持续升温,为了进一步深入理解“十九大”精神,1215日下午,重点实验室主任、临沂大学校长杨波教授为济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全体教师作关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专题报告,信息学院党委书记邱鲁军主持了此次报告会。

杨波校长根据自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体悟,在报告中提出了三个关键词:一是习近平主席,二是新时代,三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分别进行了深入的阐述。他着重从宏观和微观两个层面深度剖析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个词所蕴含的奥义,提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形成是艰难曲折的,经历了先辈们几十年的奋斗,中国正处于实现伟大复兴梦的关键时期。今天的中国在影响着世界,我们应当比起以前更加自信,更有勇气去迎接复兴道路上的挑战。杨波校长还问到:“我们身处何处?我们从哪里再出发?我们又要往哪里去?”对于我们每个人来说,找准方向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少走弯路,是每一个前辈对于后辈最大的祝福。

报告会结束后,老师们感触很深,表示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用新思想新理论武装头脑,在新征程中承担历史使命,在工作岗位上书写人生华章,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尽上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Copyright @ 山东省网络环境智能计算技术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鲁ICP备05001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