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济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250022
电话:+86-531-82767929
传真:+86-531-87968014
首页 >> 信息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重点实验室获批一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与英国文
2018/05/02 15:05  点击数:

根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与英国文化协会(BC)的科技合作协议,双方将在2018年共同资助中英两国青年研究人员之间的双边研讨会。经过公开征集,双方共受理申请51项。根据中英双方各自评审结果并经双方共同协商,20个项目获得资助。

近日获悉,项目批准通知正式下发,重点实验室张远博士与英国帝国理工学院Benny Lo博士联合申请的“精神健康技术中英青年学者双边研讨会”项目获批。根据项目安排,会议将在2018年9月由我校承办,届时有中英共50余名青年学者和专家参与研讨交流。会议将以智能感知、生物医学信号处理、机器学习等信息科学前沿技术在精神健康领域的辅助诊疗为主题,以专家讲座、代表交流为主要形式,以推进技术创新、搭建合作平台为主要目的。

这是重点实验室首次获批该类型的国家基金项目。项目的获批,是实验室对外交流和科学研究国际化合作的又一项新突破。

Copyright @ 山东省网络环境智能计算技术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鲁ICP备05001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