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济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250022
电话:+86-531-82767929
传真:+86-531-87968014
首页 >> 信息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网络环境实验室获山东省重点研发计划(重大科技创新工
2018/04/01 22:33  点击数:

日前,山东省科技厅公示了2018年山东省重点研发计划(重大科技创新工程)拟立项项目。山东省网络环境智能计算技术重点实验室杨波教授团队申报的“基于网络空间信息的社会安全全景态势实时感知关键技术与系统研发”获得资助。该项目属于省级重点重大科研项目。

项目围绕提高国家安全、政治安全为目标,通过数据融合构建从基础网络到上层网络应用的全时空多维度网络信息空间;基于统一融合的全时空网络空间信息研究社会安全态势感知关键技术,主要包括多源异构信息的实时采集技术,多源异构的大数据存储、集成与聚合处理技术、基于自然语言理解的深度文本挖掘技术、基于深度学习的视听觉信息认知计算技术、网络安全隐患感知与关联分析技术和网络媒体数据的信任与信用评价机制与技术等;研发实时态势感知与决策支持系统;并选择重点行业、典型领域和特定目标进行应用示范。

Copyright @ 山东省网络环境智能计算技术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鲁ICP备05001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