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济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250022
电话:+86-531-82767929
传真:+86-531-87968014
首页 >> 信息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陈月辉教授入选爱思唯尔2021“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
2022/04/25 16:12  点击数:

414日,爱思唯尔(Elsevier)正式发布了2021“中国高被引学者”(Highly Cited Chinese Researchers)榜单,我院陈月辉教入选该榜单。

来自319所高校的4701位学者入选2021“中国高被引学者。入选爱思唯尔高被引学者榜单,意味着该学者作为第一作者和通讯作者发表论文的被引总次数在全国本学科的所有研究者中处于顶尖水平,具有较高的世界影响力,为该领域发展作出了较大贡献。

此次高被引学者的基础数据提取使用了进一步优化并更新后的爱思唯尔教育部一级学科分类映射(已覆盖111个学科),榜单以全球权威的引文与索引数据库Scopus作为中国学者科研成果的统计来源,采用上海软科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设计的遴选方法分析中国学者的科研成果表现,最终得出各学科最具全球影响力的中国学者。自2015年首发,至今年已是第八次发布,受到国内外众多学者的高度关注。中国高被引学者也一直是软科中国大学排名的核心评价指标。

Copyright @ 山东省网络环境智能计算技术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鲁ICP备05001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