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济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250022
电话:+86-531-82767929
传真:+86-531-87968014
首页 >> 开放交流 >> 合作研究 合作研究

合作研究

实验室联合行业领军企业,依托济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结合山东产业技术研究院的规划布局,建立具有行业或者领域竞争力的产业学院,实现政、产、学、研融合发展。依托产业学院和科研平台,聚焦并突破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与制造、绿色建材产业中的关键技术和“卡脖子”问题。出台专门政策,支持具备应用水平的高质量科技成果转化,提升科研成果的应用领域转化能力和行业服务能力。

结合“一带一路”国家战略和山东省的国际合作战略规划,在人工智能、集成电路、健康计算等方向,以韩国光云大学射频集成电路国家重点实验室、加拿大滑铁卢大学理论神经科学中心、新西兰奥塔哥大学计算机学院等单位形成的长期稳定合作为基础,在博士生联合培养、合作办学、新领域研究等方面进一步拓宽合作空间,建设具有明显影响力的国际间合作交流平台。


Copyright @ 山东省网络环境智能计算技术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鲁ICP备05001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