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济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250022
电话:+86-531-82767929
传真:+86-531-87968014
首页 >> 运行管理 >> 规章制度 >> 正文 规章制度
规章制度
2019/01/18 12:40  点击数:

实验室已经建立了包括《实验室岗位聘任制实施办法》、《技术产品管理办法》、《技术合同管理办法》、《关于加强知识产权保护的暂行规定》、《科技奖励办法》等一整套适用的管理规章,保证了实验室的持续稳定发展。为了实现重点实验室的建设目标,设立了具有切实可执行的内部考核机制:(1)将团队考核与个人考核相结合,重点考核团队,据此制定各团队的年度刚性目标和届期(三年为一届)刚性目标;(2)采取多种激励机制鼓励团队成员在论文(专著)、项目、获奖以及发明专利等方面取得高水平成果;(3)以聘期考核结果和研究方向未来建设发展需要为依据,采用确定性或竞聘方法对各团队核心成员实行优胜劣汰及轮换制。同时,每年度采用竞聘方法引进核心团队外成员,在确保团队稳定的基础上,提高整体的竞争力和创新力;(4)对届期考核不合格的重点实验室专职人员,下一届不再以专职人员身份进入重点实验室;(5)对考核合格的核心团队,实验室将加大投资及建设力度,对连续两届考核不合格的核心团队,实验室将对团队进行降级资助,连续三届考核不合格的团队将自动退出重点实验室;(6)对所培育的支撑团队进行年度考核,考核通过后将加大支持力度,连续两年考核不通过将取消对该团队的支持。


Copyright @ 山东省网络环境智能计算技术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鲁ICP备05001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