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济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250022
电话:+86-531-82767929
传真:+86-531-87968014
首页 >> 信息动态 >> 重大研究方向集锦 >> 正文 重大研究方向集锦
征集“十三五”重点实验室优先发展建议的通知
2016/03/31 17:18  点击数:

关于做好征集“十三五”期间山东省重点实验室优先发展领域/方向建议工作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

根据省科技厅《征集“十三五”期间山东省重点实验室优先发展领域/方向建议的通知》精神,为深入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通过合理布局、统筹谋划,进一步发挥省级重点实验室在全省创新驱动发展中的重要作用,现征集“十三五”省重点实验室建设方向。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内容:

围绕区域发展战略,瞄准战略性新兴产业、转方式调结构的总体要求,重点就“培育增长新动能”前瞻布局,提出山东省在“十三五”期间省级重点实验室优先发展的领域/方向建议,简要阐述提出建议的背景、发展目标及相关措施。

二、报送要求

请于2016年4月12日前将重点实验室优先发展领域/方向建议(见附件)电子版发送至邮箱ost_lili@ujn.edu.cn。

联系人:李莉

联系电话:82765609

济南大学科技处

2016年3月31日

附件:省级重点实验室优先发展领域/方向建议撰写提纲

请按提纲内容撰写,不超过1000字。(此次征集面向以后新建实验室)

1、提出省级重点实验室优先发展领域/方向建议的背景;

2、该领域/方向国内外相关发展情况;

3、该领域/方向在我省发展的优势及存在问题;

4、该领域/方向“十三五”期间发展目标;

5、现有工作基础及相关措施建议。

Copyright @ 山东省网络环境智能计算技术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鲁ICP备05001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