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济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250022
电话:+86-531-82767929
传真:+86-531-87968014
首页 >> 信息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济南大学杨波教授课题组现接收计算材料学博士研究生报考
2021/11/05 11:10  点击数:

济南大学杨波教授课题组现接收计算材料学博士研究生报考,竭诚欢迎优秀学生进行联系。课题组的主要研究领域为基于人工智能的水泥材料计算机建模与仿真要求意向者有本研究领域的研究背景,以进行前沿科学研究和产出高水平学术成果为主要目标,具有良好的数学、英语能力,和优秀的算法实现与编程能力,性格上乐观向上、具有团队合作意识。我们欢迎所有对未知领域充满探索精神的学生联系。

请有兴趣的学生将下列信息:姓名、本科学校、本科专业、硕士学校、硕士专业、个人简历、个人研究领域、主要学术成果电子版、英语四六级成绩、联系电话、QQ等信息发送至(ise_nbic@163.com)

导师简介:杨波,博士,教授,山东省泉城省实验室副主任,山东省网络环境智能计算技术重点实验室主任,山东计算机学会理事长,全国优秀教师。首届山东省自然科学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入选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计划,建材行业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曾任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现任软件工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ACM济南分会荣誉主席,山东省教育信息化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山东省保密科学技术专家组组长,国家863计划制造业信息化主题山东省专家组副组长。主持完成国家 863计划、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面向21世纪教学改革项目和省部级重点项目 20 多项,发表学术论文150 余篇,SCIEI收录80余篇。获省部级成果奖7项(其中一等奖3项)。



Copyright @ 山东省网络环境智能计算技术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鲁ICP备05001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