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济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250022
电话:+86-531-82767929
传真:+86-531-87968014
首页 >> 信息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实验室主任杨波教授当选山东计算机学会理事长
2021/10/08 16:59  点击数:

2021年9月25日,山东计算机学会在济南举行第八届理事会会议,选举产生了山东计算机学会第八届理事会常务理事及学会领导机构,实验室主任杨波教授当选理事长,实验室陈贞翔教授当选副理事长,实验室王琳教授、韩士元副教授当选理事会理事,实验室陈月辉教授、董吉文教授、曲守宁教授入选专家指导委员会。

因疫情防疫防控要求,本次会议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线上会员代表386人,线下会员代表114人参会。上午,杨波理事长致开幕词,杨承磊副理事长公布了20项山东省重点实验室联合开放基金支持项目和“浪潮新星杯”优秀硕士学位论文19篇,我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3篇学术论文获奖。随后,浪潮集团副总经理王柏华、山东省科技发展战略研究所所长李晔、济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陈贞翔、山东师范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郑元杰分别作了精彩的分享报告。下午举行了第八届会员代表大会,山东省科协张波副主席莅临并讲话,对学会既往成绩做了充分肯定,并对学会未来发展提出了殷切期望和要求。之后会员听取了上届理事会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会领导机构,研讨了学会有关工作。

据悉,山东计算机学会作为学术共同体,希望把地域、领域的相关专业人士团结起来,心怀“国之大者”,信心笃定、心无旁骛地坚持“学术立会”的办会理念,积极发挥行业引领的使命,团结广大会员,努力推动业界学术繁荣和技术进步,更好地服务于我省经济和社会发展大局,打造党和政府信任、科技工作者满意、社会公众支持、自身发展有活力的现代科技社团。


Copyright @ 山东省网络环境智能计算技术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鲁ICP备05001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