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济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250022
电话:+86-531-82767929
传真:+86-531-87968014
首页 >> 信息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美国杰克逊维尔大学王慧慧博士应邀来我校做学
2016/06/21 08:25  点击数:

6月16号,美国杰克逊维尔大学王慧慧博士应邀来我校做了题为“智能系统在健康/医学工程中的应用”的报告,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师生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张远博士主持。

报告会上,王慧慧博士从“智能系统”、“触觉技术”、“机器人机电系统”、“微机系统”及“循环物理系统”五方面内容展开报告。王慧慧博士通过介绍水质量监测系统和帕金森病患者的便携式提示系统及自由交互式触觉感知系统展示了该课题组现阶段研究工作。报告过程中,,王慧慧博士与现场师生进行了问答互动,条理清晰地解答大家的问题,从研究角度进行了启发性探索。

王慧慧博士在西安交通大学获得机械工程硕士学位,在美国弗吉尼亚大学获得电气和计算机工程博士学位,现任美国杰克逊维尔大学的工程系主任。她目前研究的兴趣是基于智能系统的医疗保健以及基于智能材料和3D打印的交互式触觉,其本人是 IEEE、 ASME以及ASEE成员,曾担任多个国际会议程序委员会成员和期刊审稿人。

Copyright @ 山东省网络环境智能计算技术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鲁ICP备05001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