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济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250022
电话:+86-531-82767929
传真:+86-531-87968014
首页 >> 信息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实验室同水原大学联合培养的首批三位博士生赴韩国留学
2017/09/13 10:43  点击数:

9月11日,山东省网络环境智能计算技术重点实验室同临沂大学、韩国水原大学三方联合培养的博士生吴金岩、杨程、韩亚敏启程赴水原大学攻读博士学位,标志着实验室博士联合培养项目的正式启动。

实验室选派杨波教授担任中方导师全程参与博士生的指导工作,王琳副教授担任副导师进行协助指导。合作双方将进一步加强学术交流,把实验室和水原大学的优势学科相互结合,为培养未来的杰出人才提供更好的资源和更优质的服务。通过双方共同合作探索国际化的博士人才培养模式,不仅有助于实验室探索博士研究生联合培养的新形式,也为推动双方学科以及教师的交流与合作创造了良好的条件。

此次三方的博士联合培养项目也是在国家、山东省全面开展“双一流”建设的大背景下进行的,将国外优质教育资源有效融合到教学科研全过程,开展高水平人才联合培养和科学联合攻关。

Copyright @ 山东省网络环境智能计算技术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鲁ICP备05001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