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济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250022
电话:+86-531-82767929
传真:+86-531-87968014
首页 >> 信息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美国内布拉斯加林肯大学助理教授严奇犇博士应
2017/06/14 07:37  点击数:

6月9日下午,美国内布拉斯加林肯大学助理教授严奇犇博士应信息学院、山东省网络环境智能计算技术重点实验室邀请来我校做了题为“防御性移动系统安全框架”的学术报告,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部分院师生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陈贞翔教授主持。

报告会上,严奇犇博士介绍了当今移动应用领域安全问题的现状,详细阐述了防御性移动安全系统框架如何从多层次的角度保护移动平台,尤其是Android平台。此外,严博士还展示了课题组在移动安全领域最新的研究成果——jitana系统,详细介绍了其工作原理。报告过程中,严博士与现场师生进行了问答互动,条理清晰地解答了大家的问题,并就赴美留学攻读博士等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经验分享。报告会有20余名本科低年级学生参加,并参与积极讨论和互动。报告会结束后,严博士就无线安全、移动安全及隐私保护领域最新的研究进展与相同研究领域的老师和同学开展了进一步深入交流。

严奇犇,美国内布拉斯加林肯大学助理教授。2007年毕业于复旦大学信息学院电子工程系,获学士学位;2010年毕业于复旦大学信息学院电子工程系,获硕士学位;2014年毕业于美国弗吉尼亚理工大学计算机系,获博士学位。严奇犇教授曾经在Shape Security网络安全创业公司担任安全研究员,并参与创建了第一个“botwall”。他的研究兴趣是采用机器学习、统计方法和时间序列分析等技术,设计安全的网络基础设施以保护现代网络免受威胁。目前,他尤其关注移动安全、物联网安全、无线安全等。

Copyright @ 山东省网络环境智能计算技术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鲁ICP备05001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