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济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250022
电话:+86-531-82767929
传真:+86-531-87968014
首页 >> 信息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实验室联合信息学院组织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研讨
2018/03/15 08:49  点击数:

3月9日与13日,山东省网络环境智能计算技术重点实验室与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在12教学楼704联合组织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研讨与申请书撰写,对学院今年申报国家基金的20多份申请书进行现场点评、修改指导和形式审查。在指导会上,重点实验室冯志全副主任和信息学院王琳副教授结合自己撰写申报书的经验和体会,现场审阅申请书,并对申请书初稿逐一提出修改意见,并与参会老师们进行了深入交流。重点实验室学术秘书马坤副教授和学院科研秘书刘淑辉老师、纪科博士联合对每份申请书进行了形式审查。

为积极推动我院2018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在重点实验室杨波主任和信息学院董吉文院长的大力支持下,2017年底,学院成立“网络计算重点实验室-信息学院项目评审专家顾问委员会”,鼓励具有博士学位或具有高级职称的教师围绕自己的研究领域,积极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重点实验室与学院联合组织多次校内外专家分批对教师申请书撰写进行现场或网络指导,针对性提出修改意见,以提高申报书的质量和创新性。

Copyright @ 山东省网络环境智能计算技术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鲁ICP备05001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