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济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250022
电话:+86-531-82767929
传真:+86-531-87968014
首页 >> 信息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郑艳伟博士应网络重点实验室邀请做学
2017/12/27 18:02  点击数:

12月27日上午9点,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郑艳伟博士应山东省网络环境智能计算技术重点实验室、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邀请,来我校做了题为“深度学习原理及其在行人再识别中的研究”的学术报告,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部分院师生参加了报告会。会议由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冯志全教授主持。

报告会上,郑艳伟博士介绍了深度学习的基本原理,给出基于深度学习的行人再识别方法及其解决方案。报告会现场座无虚席,参会师生就人工智能关键问题和热点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郑博士与现场师生进行了问答互动,条理清晰地解答了大家的问题。会后,郑博士与网络实验室人机交互团队的老师和同学进一步深入交流。

郑艳伟,男,博士研究生。1999年毕业于山东建筑工程学院并获工学学士学位;2004年毕业于山东大学计算机学院,获计算机软件与理论工学硕士学位;2004-2013年在济南大学任教;2013年进入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攻读计算机应用专业博士学位。主要研究领域包括计算机视觉、深度学习。主持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子课题1项,主持横向科研项目10余项。已在国内外刊物和会议上发表论文9篇,申请专利4项。

Copyright @ 山东省网络环境智能计算技术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鲁ICP备05001960号